挺立康脊柱美學物理治療所 UprightCome Scoliosis Clinic (新竹縣竹北市)

封面-挺立康脊柱美學物理治療所-新竹縣竹北市-脊椎側彎-原發性脊柱側彎-原發性脊椎側彎


挺立康脊柱美學物理治療所 UprightCome Scoliosis Clinic (新竹縣竹北市)


挺立康脊柱美學物理治療所專攻以不開刀的方式治療青少年原發性脊柱側彎(脊椎側彎)。
曾琴雁物理治療師曾在台北榮總醫院復健部負責脊柱側彎主治,有300個以上矯正案例經驗。有感於台灣在青少年原發性脊柱側彎(脊椎側彎)的醫療資源的不足,於2016年成立了。
曾琴雁物理治療師不斷持續精進,跨海學習求新,榮幸於2017年獲得台灣第一位以醫師為主之「世界脊柱側彎大師傑出認定」,以實證醫學先進有效的治療方式,為中重度的青少年原發性脊柱側彎患者,提供不開刀的治療選擇。


專長項目:

青少年原發性脊柱側彎 (脊椎側彎)
10 到 18歲的青少年大約有 2-3% 的人出現不明原因的高低肩、大小腰,身體前彎時背部不對稱凸起,並且脊柱和軀幹伴隨有複雜的3D歪斜和旋轉,同時在站立全脊柱X光的角度顯示大於 10 度彎曲,則表示患有青少年原發性脊柱側彎。
青少年原發性脊柱側彎多好發於女性,於青春期嚴病情急速惡化,亦可能在成年後仍持續惡化。症狀包括疼痛、體態畸形、變矮、呼吸心肺功能受限、心理與生活品質影響等問題。


物理治療師介紹:

曾琴雁-脊柱側彎-脊椎側彎-挺立康脊柱美學物理治療所
曾琴雁 主任 臨床治療部
國立陽明大學物理治療暨輔助科技系碩士
國家考試及格物理治療師
世界脊柱側彎大師傑出認證
西班牙巴賽隆納脊柱側彎治療學院 Dr.Rigo 親自考核通過治療師
德國 Schroth 、義大利 SEAS 脊柱側彎治療國際認證
和英國、荷蘭、加拿大等多國脊柱側彎治療單位定期交流
前台北榮總醫院復健部脊柱側彎(脊椎側彎)主要治療師


曾炫諭-脊椎側彎-脊柱側彎-挺立康脊柱美學物理治療所

曾炫諭 院長、臨床研究部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研究所博士
前台中醫院輔具中心治療師
脊柱側彎 3D 掃描數據分析
脊柱側彎平衡功能、心肺功能分析


挺立康脊柱美學物理治療所資訊:

新竹縣竹北市科大一路129號
03-5586186
Line: UprightCome
臉書粉絲頁連結
挺立康脊柱美學物理治療所部落格

治療時間與注意事項:

採預約制,不接受現場掛號,以電話、Line或臉書預約。
請備妥三個月內全脊柱X光片與診斷證明書。


挺立康脊柱美學物理治療所照片:

挺立康脊柱美學物理治療所-新竹縣竹北市-脊椎側彎-脊柱側彎-物理治療-店門口
位於竹北市科大一路129號的挺立康脊柱美學物理治療所

脊柱矯正-脊椎矯正-西班牙BSPTS國際認證-挺立康脊柱美學物理治療所-竹北
巴塞隆納脊柱側彎治療學院的證書 (BSPTS)


挺立康脊柱美學物理治療所-新竹縣-竹北市-新竹-脊椎側彎-證照
其他證書


挺立康脊柱美學物理治療所-脊椎側彎-竹北-新竹-櫃檯


挺立康脊柱美學物理治療所-運動治療-脊椎矯正-脊椎側彎-物理治療-脊椎側彎
以針對專屬側彎的運動治療為主要矯正脊柱方法


脊椎側彎-矯正-物理治療-挺立康脊柱美學物理治療所


根據醫療法,禁止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之內容,但可以轉貼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