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達物理治療所 (宜蘭縣羅東鎮)

好痛痛 康達物理治療所 宜蘭縣羅東鎮 Redcord 徒手治療 運動治療 鞋墊


康達物理治療所 (宜蘭縣羅東鎮)


康達物理治療所是由鄭景州物理治療師所經營,是宜蘭第一家以徒手治療搭配運動治療為主的物理治療所,引進挪威Redcord紅繩懸吊運動系統與義大利客製化鞋墊評估系統。
鄭景州物理治療師認為藉由一對一專業的仔細評估,找出疼痛問題的癥結所在,再針對源頭給予相關手法治療與完整運動訓練計畫,佐以正確衛教與日常生活注意事項提醒,才能達到恢復健康且不容易復發的目的。

好痛痛復健科、骨科、物理治療搜尋器  康達物理治療所  連結 (點此)


專長:

運動傷害、各種酸痛(例如肩頸痠痛、腰酸背痛)
脊椎側彎、各式肌腱炎、椎間盤突出、
手術後復健、中風腦傷復健、
客製化鞋墊矯治
Redcord紅繩懸吊運動訓練


物理治療師介紹:

鄭景州
中華民國高考合格物理治療師
國立陽明大學物理治療暨輔助科技研究所畢
前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主治物理治療師
前安德復復健專科診所中風暨腦傷復健中心主任
挪威 Redcord N2 懸吊運動復健訓練國際認證


物理治療所介紹: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0號
(03) 957-2808


治療時間:

康達物理治療所 治療時間 門診時間


預約方式:

電話、臉書粉絲頁訊息
註:需先預約,並且準備好三個月內的診斷證明、醫囑才能進行治療;若僅做諮詢,不做治療,則不需醫師診斷證明。


空間照片:

康達物理治療所 宜蘭 羅東 公正路 開幕 2017
2017年夏天新開幕的康達物理治療所,是宜蘭第一家徒手治療和運動治療為主的物理治療所


好痛痛 康達物理治療所 宜蘭 羅東 櫃檯


好痛痛 康達物理治療所 Redcord 紅繩懸吊 團課 運動治療
寬敞的空間,時常舉辦Redcord紅繩懸吊的團課


好痛痛 康達物理治療所 Redcord 紅繩懸吊 治療室 診療間
關上拉門後,變成獨立的治療室,有Redcord來輔佐評估與治療

康達物理治療所臉書粉絲頁連結


根據醫療法,禁止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之內容,但可以轉貼網址。